close

因為一整個上午都没有吃過東西,我跟S就回台北車站地下街逛
走着走着就看到一家好像在旅游書推薦的牛肉面@@ 所以就進去啦~~

鼎記牛肉面
台北市市民大道台北地下街22號  
第一次喝到的冬瓜茶, 我覺得很合我的口味耶,不會太甜的
這里下單後飲料跟餐具是自助的哦~

YOYOYO 牛肉面來了!!!
牛肉超軟的,入口即化的感覺,超好吃!!
不過滷蛋的顏色跟我想象的不一樣,吃下去也没有甚麼味道~~


超便宜啊~ 大概只有HKD 70啊


吃完東西我們很瘋狂的在康是美買了一堆面膜....
買了好像是16盒還是18盒,反正就很變態~
所以就先回酒店放下~~

結果再出來好像已經7點半啦XD 就出發去坐摩天輪!!!~
坐到劍南路,一出站就看到超綠色摩天輪~~~
不知道為甚麼只有一個顏色耶 (本人不喜綠色)
每人 NT 150~ 

不知道為甚麼别人要等但我們不用, 而且只有一輛有香蕉裝飾的!!
超幸運我們有坐到耶!!



景真的很美耶~~~ 手機拍當然沒有眼睛看得好!
而且重點是跟誰坐摩天輪哈哈

 

然後我們就出發去士林夜市,好像10點才去到
在捷運站發現有可愛的拍照耶, NT 100有2張
4R 分開一半了啦XD


一去到就先跟住别人走, 有賣娃娃的,有賣手機套的 (但都沒有看中)
走着走着就到了賣美食的~~
一來就有這個手撕雞  (NT 120)

洋葱占太多了XDDD 一直在找雞的蹤影XD

然後是胡椒餅!本來是超期待的,但.. 一點都不好吃啊。難怪沒甚麼人買


到處都有一口牛耶~

在我買大腸包小腸的時候,S自己跑來了XD



大腸包小腸, 大概也排了5-10分鐘~

旁邊那個是飯所以會很飽XDD


木瓜牛奶超好喝的!!! 先不管它能不能豐胸(在說甚麼XDDD)
超滑的耶~!!!! S之後自己買了一杯,她拿着的是我的XDDD


吃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賣衣服的, NT 170 一件 (HKD 42.5), 所以我就買了兩件~~~

跑到最後發現對面街有賣鹽水雞耶,當然要買一點回酒店啊



然後我們終於回酒店,簡直是累死了~
總結 = 我也很想香港有夜市,瘋狂吃東西對我這種吃貨簡直是享受XDDD

arrow
arrow

    tournesol_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