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們計劃要去淡水,不過一早起來就發現下雨:(
美好的心情通通消失了
於是我們就決定要留在西門町就好了~

首先我們去了洗衣服,就在旅館隔壁根本超方便的!
投了個60塊的洗它半個小時然後我們就去了買東西吃~


先跑到最遠的買了香香雞,買了2份中的
香香雞真的太好吃了!><

然後S去了買阿宗麵線,其實我個人覺得没有想象中那麽好吃~



然後隔壁 又剛好有珍珠奶茶!我覺得很好喝耶~

還有:: 芝士馬鈴薯! 這個真的大推!!!! 因為真的很好吃!!

我跟S 2個搶着來吃XD

登登~還有魯肉飯~~~我覺得汁太少了不過第一次吃真的有驚艷的感覺
我覺得汁真的很重要因為到後來乾乾的就不好吃了


吃的我們飽死了  
我們沒有忘記衣服了啦~ 在我們買完回來剛好洗完,然後再烘乾~~
衣服香香的>v<


休息完我們決定要去誠品逛
其實來的時候有人說不要去誠品,因為香港也有嘛
但我覺得逛一下也沒有問題啊~
結果我跟S也有買東西XDDD
S買了5本九把刀的書~
然後我們竟然沒有放下書本.....

晚上的節目就是去家樂福~
我最喜歡就是去逛超市~~~
我們去了小南門的,因為我不知道哪里有了啦><
其實就是2號出口一出來直走大概10分鐘啊,
因為招牌很大XDDD

我們本來只是想要買啤酒((弱弱的說
結果發現衞生棉超便宜
因為NT 130有4包
香港NT 130大概只有2包
所以我們真的瘋狂的給它買((好變態XD


然後就去了買啤酒+小泡芙+茶葉((媽媽要買了啦~






所以我們最後......



不用懷疑...就是1個大箱子2袋東西還有誠品的書本
我們第一次崩潰了XD 本來想要坐小黄但不知道價錢
所以還是慢慢的去捷運站~~~



總結~~~下次要去淡水耶,不過住在西門町的好處就是不怕餓到肚子了啦~

arrow
arrow

    tournesol_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