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
我發現每次我跟S去旅行都不會早起床XD (這是第3次一齊去旅行)
所以我們睡到好像10點半還是11點,為了趕上11:55的台鐵所以快速收拾自己XD

買完票聽到有人說月台有賣便當,所以就沒有在上面買啊~結果原來沒有
我知道在台鐵上會有人賣XD 但我已經放棄了哈哈哈哈

因為太累,所以我跟S又在台鐵上昏睡(太會睡了啦)
剛好的準備要下車的時候就醒過來了^0^

沒錯!今天的目的地是-> 福隆海水浴場,因為S想要看沙雕
所以我就.. 捨命陪君子了哈哈哈哈

因為S想要吃雞腿便當可是賣光了,所以我們去小7買了3文治
超好吃的好不好:( 跟香港小7的根本比不了~~~

邊吃邊走的我們,其實有指示牌所以沒有怕會走錯路
海水浴場每人入場費NT 100 :D

有沒有看到~天氣我覺得挺好的
這種陰天超適合去看沙雕XD 不用怕要瘋狂塗防曬啊


好吧我來瘋狂讓大家看一下作品吧
P.S. 要尊重一下作品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藍白色的酒店好漂亮T__________T


 

好吧看完沙雕就可以憑著門票後的優惠卷去換2杯紅茶(是買一送一哦)

然後其實整個過程就看到一個小時
我們的行程寫了要留3個小時哈哈哈
只好先回台北了



下集再聊
P.S.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放沙雕展的照片上來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隆海水浴場 沙雕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nesol_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