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,想要在這裡發一下自己出國的一些内容XD 
因為非常喜歡向日葵了啦,所以就自稱小葵 呵呵

好吧本來今年沒有想要跟閨密出國的,結果一個心血來潮就决定要去台灣了

於是在3月的時候就去訂旅館了哈哈
我跟閨密(S)因為之前去旅行都要找有浴缸的,所以上網看了超多間的
最後決定要住W5 Best Hotel (西門町立多精品旅館)

我們一直在改行程啊, 而且到最後一定會睡到很晚XD
出發前一個星期才弄台證(是有)

好吧第1天是早上7點半的飛機, 我們在淩晨5點的時候叫了的士去機場
差不多5點35分已經到機場了~~
坐的是長榮的BR0828~ 往桃園機場
CHECK IN完就去了吃早餐~ 吃的太飽連飛機餐都沒有吃一直在睡

去的時候真的超怕, 因為有朋友去的時候下大雨,或是超熱37度,
兩種天氣我都超怕,結果天氣剛好

去到的時候先去辦了一張電話卡

因為是去六天嘛, 所以直接就辦了個七天的,NT 500

然後又買了悠游卡,再給他充值個NT500,反正要瘋狂坐車嘛
我覺得這種超方便的,要找路的時候拿出來就好了XDD


完成後就去了坐1819出去台北車站 (大約1個小時)

在這裡說一下要換錢,我是在機場換的,HKD1=TWD 3.999 然後要收NT30塊手續費
反正在機場換不用麻煩嘛~

去到台北車站就去了坐捷運去西門町(6號出口)
我們一直靠google map來找路, 因為真的離捷運站要跑差不多10分鐘 (第1次的時候)
好不容易找到路了,當時只有十一點,就覺得要怎麽等到兩點才進到房
結果!! 就說我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可以進去,太感動了! 早上730的飛機太累人了~

(出賣一下S了啦XD 我們其實把床拍在一起了XD)

進到去真的不錯,廁所超大的我覺得XDD 

有床嘛當然給他休息到1點才出去~~

捷運站附近有繼光香香雞耶~ 就買了一份中的來吃
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1-1號      電話:02-23882622
不止有香香炸雞,還有炸魷魚,蒜脆杏鮑菇,跟其他飲料哦

超好吃的!! 我們就站著邊吃邊看小樂(前棒棒堂的那個)

吃完就出發去台北車站了~我們的目的就是地下街耶~感覺可以逛很久
結果到最後只有走了1個小時就回了西門看紅樓
買了一條項錬,本來就很喜歡太陽(不是BIGBANG的那個) 所以就買了

剛好有市集 (周末才有哦) ~ 雖然沒有買到甚麼, 但他們的手作真的挺漂亮~

然後進到紅樓剛好又有畢業班的藝術展,所以就欣賞了一下

出賣一下S 哈哈
給他們留了個言,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忘了自己的夢

然後跟S都覺得累了,所以想要回旅館休息一下XDDD
路上經過WATSONS就進去了,怎麽買反正都比香港便宜就對了
所以我就買了這些~~

防曬超好用的!!!! 用上臉不會油油的很清爽~~
唉 那麽便宜我後悔沒買多一點啊

本身晚上要去夜市的,但真的超累,所以決定去吃熊一燒肉
S的姐姐有吃過覺得可以一試,我們9點才去哈哈哈
地址: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155號2樓 (萬年大樓正對面)  電話:2370-8468


對著馬路有一番風味XD



後記;我覺得燒大腸真的很好吃,還有五花肉!!!
其他就~哈哈~ 雪糕也因為太晚了只剩下奇怪的口味XDDD
反正可以吃到飽了啦~ (每人只要NT 658)

回旅館的路上去了小7~買了兩罐啤酒,然後就送了杯緣子

後面的那個叔叔好像很想要XDD
 
哈哈這個如果買給男朋友的話他一定揍死我XDD
因為他不愛番茄了啦,但我覺得挺吸引的~

結果一天的行程就很自在的過了~
第一次寫文章了啦,因為純粹想要寫一下旅行的感受啊:)

By tournesol_blue

arrow
arrow

    tournesol_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